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先进模范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0:07   |   来源:组织部   |  

7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正亮为学院两名援外党员家属——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玉芳,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处长斯亚民送去党和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王建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两位援疆同志家属以实际行动响应上级号召,克服各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王建新要求学院组织部、工会等相关部门主动关心两位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竭尽全力帮助解决援疆同志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解除援疆同志的后顾之忧。

徐玉芳、斯亚民对学院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援疆工作,照顾好家庭,教育好子女,做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安心工作,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同时将更加努力地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稿日期: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