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院长马洪检查学院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1 11:49:38   |   来源:宣传部 党院办   |  

320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马洪实地检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建设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学院防控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马洪来到校内防控隔离点,详细了解了防护、洗消物资,收集废旧口罩专用垃圾筒配备等情况,指出相关部门要对照《校园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设置运行指南》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强化专业指导,确保学院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设置规范与运行安全。

检查结束后,马洪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予以充分肯定,强调现阶段要重点关注好目前尚在境外的学生情况,外防输入,进一步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标问题抓紧抓细抓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收稿日期:2020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