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召开2020年“浙中调查”工作讨论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18:02:39   |   来源:组织部   |  

312日,学院于钉钉视频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工作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正亮以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张正亮主持。

会上,张正亮介绍了2020年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暨浙中调查的初步选题情况,指出将聘请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云教授为该项目首席专家。针对2020年受疫情影响在推进项目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应对方法,并鼓励提前通过线上做好与各乡镇的联络等工作。

围绕 “浙中农村生态经济”这一主题,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上半年已开展工作与即将开展工作作了汇报。公共基础部、学生处、科研处以及宣传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配备专业人员加强数据统计分析、鼓励师生共同参与科研项目、加强调研前期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孔德民强调,2020浙中调查项目必须依照疫情时期的高校实际与特点来开展工作,做到统筹考虑、提前谋划、擅用资源、灵活机动,要紧贴政策、抓准问题、优化设计,力争集全院之力,继续把浙中调查这一品牌项目做好、做精、做稳。

(收稿日期:20203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