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一行到学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1:28:50   |   来源:学生处   |  

    2 20 日下午, 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党委委员张正亮、郑伟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雄伟认真询问了教职员工和学生动态,防护物资储备、防控措施实施等情况,以及学院应对疫情的具体防控措施和预案, 并仔细了解了开学相关工作准备。

  王建新就师生动态、学院防控工作、网络教学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曾惠成就学院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区建设及防控物资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李雄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分析、提前谋划、精准施策,更准更实更好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为教师学生返岗返学做好充足准备,坚决筑牢筑好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收稿日期:2020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