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5 19:14:4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25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再次研究部署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新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延迟开学后教育教学相关事宜。学院相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教育教学准备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马洪院长对延迟开学教育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王建新在总结中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上级最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防控工作部署上来,组织动员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要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落细落实综合协调、信息报送、人员管控、物资保障、检查督导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进一步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准备工作,王建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计划性,积极探讨运用“互联网+教学”等形式,确保学期教学任务按时完成;二要注重科学性,根据各专业特点和师生需求合理调整和科学拟定教学方案;三要突出统筹性,学院上下要一盘棋推进,做到自选动作与规定动作相结合;四要增强规范性,通过严格要求、标准导向,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院长、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洪,副组长及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收稿日期:202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