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金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伟民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20:50:36   |   来源:学生处   |  

23, 金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伟民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楼伟民一行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仔细询问了湖北籍师生情况、校园集中隔离观察区建设以及学院应对疫情的具体防控措施和预案,并详细了解了网络课程开设及教学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延迟开学预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楼伟民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围绕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并叮嘱要继续加强防控措施,发现情况立即上报,严防疫情在校园蔓延。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楼伟民指出,学校延迟开学期间,未经允许师生不得提前返校,同时要充分利用好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平台,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让学生在家期间和老师建立及时有效的沟通,确保学习活动能够正常有序地进行。楼伟民强调,学校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进一步落实落细具体举措,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收稿日期:202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