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1 23:28:1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近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各项部署,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同时,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就前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研究、部署和落实。

会议强调,校内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最新指示精神,坚决地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地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更加坚定有力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要求,始终以“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初心使命,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非常之时保持非常之定力、下足非常之功夫、严守非常之纪律、展现非常之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其余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系部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22日以来,学院连续发布通知公告,通过网络渠道对师生开展健康教育,及时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目前,师生出行信息排摸、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等防控工作已全面有序展开。

(收稿日期:20201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