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浙要闻  >  正文

财浙要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学院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01 22:23:55   |   来源:学生处   |  

2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张正亮、徐玉芳,对学校门岗、教师公寓、实验实训楼、校园集中隔离观察区等场所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坚持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

在学校门岗、教师公寓、实验实训楼、校园集中隔离观察区等场所,学院领导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所采取的防控措施,检查人员出入登记记录。“对进出校门的车辆和行人如何确定身份?有没有严格执行验证制度?” “目前在实验实训楼有没有外地回来的人员?”“在疫情防控条件保障方面有没有困难?”……面对学院领导的询问,工作人员一一进行回答,详细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王建新代表学校感谢一线职工为防控疫情、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守护师生健康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王建新还叮嘱一线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部署和要求。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校内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周密部署、细致排摸、科学研判、联防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收稿日期:202021日)